Mila's Journey

The Road Travelled

今夜,星光燦爛。

發表留言

今夜,從露台望出去,天清無雲,看到了久違的香江星空。

天蠍座的尾巴,斜斜地在夜空掛了下來,左邊是‘茶壺’星座,可惜我今夜只能獨酌。還有其他半明半暗的星星,要不是青馬大橋的燈光,應該還可以到銀河和一些星團的輪廓。

關於星夜的回憶,自自然然地傾瀉出來。

有那麼幾個晚上,有一個男子,牽著我的手細數每一顆星星,兩隻手合力劃出星座的輪廓,祈求流星讓我們的愛情長久,卻不知道愛戀如流星,從不預告就瞬間消逝未留痕。

我們在夏夜星空下,圍著火堆,談著各自的理想,覺得未來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青春彷彿可以永遠燃燒。

獨自佇立在印度洋小島的星空下,滿天的星星令我淚盈於睫,驚嘆宇宙的浩瀚,感慨生命的渺小。星空是否有盡頭?在那邊可有人同樣地凝望著無限的星空?

在心比黑夜更黑的夜裡,我向星星禱告,希望他們給我力量,只要一點光就能破除無邊的黑暗。然後,奇蹟出現。

當我從世間離去,願我化為星星,長久在我所愛的人心裡留一點光。

每夜,星光依然燦爛,希望你能看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