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s Journey

The Road Travelled

感謝2009,期待2010。

發表留言

還有兩天就踏進新的一年了!365個日子就等在前面讓我去發現。

以前由12月中開始,日曆上都排滿了各式各樣的約會和Party,11月中就要添置新衣服、新鞋子、化妝品等等,還要從頭到腳襯妥一套,配合約會的環境。後來有幾個除夕,沒有倒數,沒有慶祝,別人的開心在我來說是個諷刺。

今年的除夕,應該會在兩位帥哥陪伴下度過,還有可愛的BB和Marcus,和我迎接2010的來臨。

2009,謝謝您!這一年去了不少地方旅行,換了居住環境,開始拿起相機,日子過得充實,總覺得要做的事情太多,但時間太少。重要的是,因為修佛法的關係,心裡的幸福感日漸增加,對於前面的日子,少了彷徨無依的感覺,心裡比以前踏實了。

2010 – 很久沒有那麼期待新年的來臨了,心情竟然有點興奮。總覺得2010是我的幸運年,希望這個直覺成真啦,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福慧增長!

 

(今天將2009拍的其他照片放上相簿了,包括了山東旅行的照片,請慢慢欣賞。現在我在攝影方面出現了小小的樽頸位,希望能儘快突破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