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s Journey

The Road Travelled

是誰善忘了?

發表留言

朋友T將在聖誕節到廣西探訪助養的小孩,並且徵求舊手提電腦,送給學生們用,我珍藏了一部古董級的,當然樂於捐出。

今天在整理手提電腦的檔案時,赫然發現一些遺忘了的舊照,心頭為之一震。有若干年前的生日派對照片,有修讀中醫碩士時到湖北中醫學院的留影,有和NLP同學的大合照,當年,瘦削輕盈,眉間一縷英氣伴我走過千山萬水,遇關過關,幸運滿瀉。朋友圍在身邊團團轉,燈紅酒綠的日子沒有少,我乃是‘小霸王’和‘Party Queen’也!

回首,恍如隔世。

霸王墮馬,皇后落難,原來世間未有永遠幸運。

幸我還是福大命大,命不該絕,得守護天使救護,形神得以復原。一場情債,本以為頭未白心先死,終得一天放下了,原來大難過後,心更熱,天更高,風光更美。

過去的記憶,其實并未忘記過,是放到‘封存資料夾’而已。那些都是生命的痕跡,是身體每一個細胞都有參與的盛事,無論喜怒哀樂,富貴貧窮,生離死別,那都是我來的,我,擁抱過去的每一個我。

其實,我還是幸運的,你看,我的笑容從來沒有變過。

2002c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