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s Journey

The Road Travelled

有沒有人告訴你

1 則迴響

在桂林往陽朔的車上,天微亮,睡意朦朧中聼到這首歌,想起你….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當火車開入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從來就沒有見過得霓虹

 我打開離別時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無比的失眠
看不見雪的冬天無言的城市
我聽見有人歡呼有人在哭泣
早習慣穿梭充滿誘惑的黑夜
但卻無法忘記你的臉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
有沒有人曾在你日記裏哭泣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在意
在意這座城市的距離

當火車開入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從來就沒有見過得霓虹
我打開離別時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無比的失眠
看不見雪的冬天無言的城市
我聽見有人歡呼有人在哭泣
早習慣穿梭充滿誘惑的黑夜
但卻無法忘記你的臉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
有沒有人曾在你日記裏哭泣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在意
在意這座城市的距離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
有沒有人曾在你日記裏哭泣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在意
在意這座城市的距離

 

One thought on “有沒有人告訴你

  1. 你找到了歌詞,多謝! 讓我了解這首歌多一些………有沒有人告訴你………感性的女人是很美麗!

發表迴響

